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韩国建阳大学国际教育中国竞彩网院长郑宪植一行来访中国竞彩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594

228 日,新学期伊始,韩国建阳大学国际教育中国竞彩网院长郑宪植一行3人来访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刘建国、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院长栾强、国际中国竞彩网院长李晓琳接待郑院长一行,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人物形与设计专业教师国际中国竞彩网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郑宪植院长此行访问目的是与中国竞彩网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探讨双方合作开展多元化的师生短期研修项目。刘建国副院长首先肯定了两个学校多年来的友好合作,中国竞彩网自2011年起与韩国建阳大学开展合作办学,至今还有9名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在建阳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学历。两校在人物形象设计、医疗美容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现有的合作办学的模式上,探讨更深入多元化的合作形式。

    郑宪植院长表示在已有的合作办学基础上,两校就“2+2”学历提升项目可以进行深入合作,将前两年的医疗美容课程融入到中国竞彩网的课程中来,后两年学生到建阳大学继续攻读,毕业后可以获得本科学历。建阳大学可以选派优秀教师来中国竞彩网授课,也在积极遴选师生来中国竞彩网进行专业研修。

此次来访两校就课程共建、课程设置、学分互认、互派师生进行短期专业或语言研修等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中国竞彩网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历提升平台,促进了中国竞彩网国际化办学的深层次发展。(国际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