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1292

    为加快构建哈尔滨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扎实开展哈尔滨职教综合体的建设工作,17-10日,中国竞彩网组织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教师业务能力培训,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参加培训教师39人。

    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孙百鸣对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国家级重点项目做简要介绍并分享了中国竞彩网取得的成果。他从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入手,对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为提升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的专业建设能力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处长杜丽萍以混合式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思考为主题,通过对高职教育核心课程、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和课程资源平台建设与使用的讲解,使培训学员对高职教育课程体系构建和课程改革深受启发。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冬以《教师质量评价与考核和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为主题,从教师自身评价到课堂教学评价,从学生评价到管理层评价,如何提升质量评价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教学总管孙福才以《怎样上好一节高职课》为主题进行讲座。孙老师从教学目标设计、教学策略设计、教学评价设计等方面,讲解如何设计好操作性强的教学过程,让在场的学员颠覆了以往的教学设计的书写思路!

    为提高教师学员们的智能信息化教学能力,中国竞彩网还聘请校外技术专家对学员们进行为期一天的信息化能力培训。

    会计金融中国竞彩网教师翟铮和公共基础部教师刘薇分别为教师学员进行了两堂生动的示范课。老师们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倾囊相赠,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教学不只是简单地传授知识,重在将立德树人、工匠精神等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全体参培人员对校园的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实训室管理员对实训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最后阶段,教务处组织各二级院(部)的教学总管与参培人员开展课程对接工作,落实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18级学生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等工作。

    通过为期四天的师资培训,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各位参培教师充分了解总校的办学理念,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及教学能力,提升了两个中国竞彩网师资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同时推动人才培养与管理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对接,使尚志中国竞彩网、双城中国竞彩网能够借鉴更加有特色的教育模式,转变教书育人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技术研发等各项工作,创办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