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召开2018年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831

    1月10日上午,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申,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国、王海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淑玲,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百鸣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德主持。

    会上,九名党总支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院领导分别对所负责联系的党总支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院领导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对加强中国竞彩网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作用;突出特色,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加强基层党组织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加强意识形态引领,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等方面的希望。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刘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中国竞彩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有所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和不足,集中表现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层层递减,呈现“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不够、有脱节现象和“两张皮”问题;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重形式、轻效果、原则性和战斗力不强问题。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有的党员角色意识、奉献意识不强,没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刘敏书记就进一步做好中国竞彩网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以问题为导向,思考解决方法,做实事,出实效;三是规范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规定动作上加以创新,结合实际,靠前指挥,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四是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竞彩网发展做贡献;五是切实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理直气壮抓党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升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化解矛盾能力,提升业绩、做贡献能力,切实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坚决防止党建工作虚无化、边缘化;六是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