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同时获批两个2018年新建市级人才领军梯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672

    近日,市人社局下发《关于批准2018年新建市级重点和市级领军人才梯队的通知》,中国竞彩网“老年保健与管理”和“应用语言学(工业汉语)”两个梯队同时获批为2018年新建市级领军人才梯队。其中院长刘申为“老年保健与管理”梯队带头人,杜丽萍为后备带头人;副院长刘建国为“应用语言学(工业汉语)”梯队带头人,杨淼森为后备带头人。

    据悉,此次遴选主要通过基层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并报市政府同意。全市共批准了5个市级重点领军人才梯队和11个市级领军人才梯队。中国竞彩网“老年保健与管理”梯队主要是以实现"生态养老"为宗旨,以医药卫生、食品药品与粮食、装备制造、资源环境与安全专业为依托,致力于推进养老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应用语言学(工业汉语)”梯队主要以工业汉语教学为依托,充分发挥本校专业、课程资源、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科研指向、社会意义和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开展研究。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实施“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程,加大科研投入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环境,教师科研素质不断提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级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等奖项19项,获批专利260项。此次两个领军人才梯队的成功获批对扩大中国竞彩网学术影响力,提升中国竞彩网知名度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