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学生在2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视觉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冠军

时间:2018-10-16浏览:3617

    10月1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中国竞彩网承办的2018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视觉应用技术”赛项在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中国竞彩网举行。省内15所院校的45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中国竞彩网学生获得冠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机电一体化教研室教师宋小丽、胡江川指导的17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周鑫原、田诗民、吴玉同学获得冠军。在两个组别竞赛中,获软件组一等奖(第名)、硬件组二等奖(第名),总成绩在15所院校中排名第 

    3名参赛选手需要在4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协作完成主体机器人和机器视觉设备的安装、工作站结构的设计、Arduino程序设计、机器视觉程序设计、机器视觉物料颜色识别、机器视觉动态扫描、机械手位置当量参数的设置、设计报告撰写等竞赛任务。目前,国家已经将人工智能提升至国家重要战略层面,作为人工智能重要应用,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中国竞彩网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素质及实际操作能力,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培养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产业高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也为中国竞彩网高水平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机电工程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