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举办“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2018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519

417日下午,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2018哈尔滨校园宣讲会在中国竞彩网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孙百鸣、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职业教育经理王亮先生和省内经销商代表、中国竞彩网汽车中国竞彩网院长于星胜,以及汽车中国竞彩网的教师和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拟组班级包括2017级“奔驰机电维修”和“奔驰营销”两个订单班,老师们针对2017级相关专业的特点及各订单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特别是对同学们关注的订单班授课计划安排、未来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给出了详尽与客观的阐述。

    首先,汽车中国竞彩网专业教学总管张宇老师致欢迎词。并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师资力量、教学设备、项目开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对2016级奔驰机电维修班运行一年来的效果进行了总结,对2016级订单班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实习中能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力争通过奔驰售后保养技师认证。

    孙百鸣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现状,包括双高院校建设、项目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展望,并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在这一年中的进展予以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汽车中国竞彩网同学能够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奔驰无限的资源,提升自身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随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铸星教育项目经理王亮先生介绍了戴姆勒汽车发展史、奔驰汽车的内涵与品质、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职业发展规划、岗位需求及项目展望,并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考核项目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黑龙江运通之星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贺晓英女士作为经销商代表围绕学生的职业及人生规划和学习方向等大学生关注的话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贺经理举出了很多实例,讲述了从一名实习生到正式员工、从技术岗位到管理岗位、从徒弟到奔驰系统技师的成长历程,鼓励广大学子借助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的良好平台,学好技能,积极加入奔驰团队。贺经理的讲解很具有感染力和亲和力,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上,同学们围绕铸星教育项目提出自己关注的问题,如选拔测试、就业情况、薪资待遇、奔驰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王亮经理、经销商代表和于院长对同学们问题作出细致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进入奔驰订单班的强烈愿望。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有了深入了解,为学生走进戴姆勒铸星教育项目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该项目日后学生选拔等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汽车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