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密切校企合作 促进实习就业
----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前期顶岗实习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2926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以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质量提升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指引,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广泛与国内相关企业及合作企业进行沟通洽谈,把优质企业引入校园,把优秀的学生输送给企业,通过专场说明会、现场招聘会等形式进行双向选择,圆满完成2015级学生顶实习、就业安置工作。学生获得锻炼发展的平台,校企获得信任和共赢。

    随着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逐步深入及办学质量和声誉的不断提高,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度也逐年提升,来校招聘和提供就业岗位的数量也不断增加。自516日,宁波市北伦区人社局机电、电气类专场招聘会“预热”了今年的顶岗实习招聘季

    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通过对企业的发展前景、用人机制、晋升制度、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员工待遇、晋升空间等条件进行筛选,深挖用人单位岗位潜力,为学生搭建了更多选择的平台。哈尔滨博实自动化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哈尔滨地铁集团、南京熊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优利康达风电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昆山纬创资通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分别到校进行现场宣讲,为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企业到校来进行现场宣讲、面试与签约,为学生介绍公司的简介与发展、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等相关内容,在宣讲现场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提问,公司进行一一解答,共推出岗位200余个,需求人数800余人,最终有200余人与企业达成顶岗实习意向。    

此次顶岗实习招聘季工作的开展,不仅与企业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进程,巩固双方合作关系,更是为中国竞彩网学生提供了增长知识、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同时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当下就业形势,认清自己所具备的能力与不足,为以后毕业找工作做好准备。

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将继续加大就业途径的拓展力度,使招生和就业相互促进,相互协调,使中国竞彩网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向前发展。

                     

                                                      (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