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哈尔滨日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融资打造省内最大“教学工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12

    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CDIA技术援助项目启动会昨天举行。在亚洲城市发展中心(CDIA)的无偿技术援助下,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拟利用亚洲开发银行提供的3500万美元贷款,打造省内最大的“教学工场”。副市长张显友出席会议。
    建设中的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总占地面积114.6万平方米,将与地区重点企业和世界500强合作,创建中国特色“教学工场”模式,建设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食品与医药等八大“教学工场”。“教学工场”涵盖契合我市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的60个以上专业,每年可满足10万人次进行教学、实训、培训等。
    目前,哈尔滨市政府已为园区一期工程划拨了34.48万平方米土地,拟申请使用亚洲开发银行3500万美元贷款建设职教实训基地部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