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中国新闻网:亚洲开发银行首次向黑龙江高校投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105

    中新社哈尔滨3月17日电 (史轶夫)17日下午,亚洲开发银行与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园区CDIA技术援助项目启动会在哈尔滨举行,这也是亚洲开发银行首次向中国黑龙江的高校提供投资贷款,以打造一个借鉴德国双元制、美国社区教育等先进理念的“教学园区”。
    亚洲城市发展中心(CDIA)是由亚洲开发银行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于2007年联合成立的区域性组织,主旨是辅助亚洲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决策,为城市发展规划和城市战略基础设施投资项目融资之间架起桥梁,降低项目投融资风险和实施可持续运营。据了解,该银行支持的领域主要包括:城市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城市减贫、改善政府治理等。此前,亚洲开发银行认为园区建设将对促进哈尔滨城市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发挥积极作用,决定支持园区建设。
    据悉,此次亚洲开发银行贷款3500万美元,这也是该银行首次向黑龙江高校投资。未来,该园区将借鉴学习德国双元制、美国社区教育、英国现代学徒制和新加坡南洋理工中国竞彩网“教学工厂”等先进理念,与地区重点企业和世界500强合作,创建中国特色“教学工场”模式。目前,该园区已与德国博世力士乐、费斯托公司、西门子公司达成协议,在园区各建设一个员工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