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中国教育报》: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打造黑龙江最大“教学工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24

   

    本报讯(记者 廉世民 曹曦)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技术援助项目启动会日前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行。在亚洲城市发展中心(CDIA)的无偿技术援助下,该中国竞彩网拟利用亚洲开发银行提供的3500万美元贷款,打造黑龙江最大的“教学工场”。
    建设中的园区总占地面积114.6万平方米,将与地区重点企业和世界500强合作,创建中国特色“教学工场”模式,建设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食品与医药等八大“教学工场”。“教学工场”涵盖契合哈尔滨市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的60个以上专业,每年可满足10万人次进行教学、实训、培训等。
    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说,园区建设体现了“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办学思想,能拓展融资渠道,吸引更多民间资本参与建设,搭建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和劳动者的产业素质、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