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新闻》:央企蓝领招聘会提前一年抢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20

    临近毕业季,当很多大四本科生对未来一筹莫展的时候,我市的部分高职学生却提前被央企抢定这是为什么呢?

    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现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细致的为学校大二学生介绍企业历史、发展方向、和福利待遇。

    记者了解到,这几年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等我省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尤其是以技术性见长的高职生,毕业后的薪水待遇并不输给本科毕业生,这主要源于我省高职院校为培养更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学校结合学科和专业发展及时针对就业市场变化调整学科专业,确保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对应,通过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校中厂、厂中校等模式,高职高专毕业生在实习期间就被企业相中留下的人大有人在,有关专家表示如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定义,由高学历逐渐转为拥有一技之长,高职高专学校通过紧贴社会建设需要,开展职业教育建设具备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一样可以培养出适合社会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