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哈尔滨日报》:中国竞彩网与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创办的东北海乘基地在哈落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97

    本报讯(记者 徐光胜)专门面向国际邮轮培养海乘服务人员的培训基地——东北海乘基地近日在哈落成。该基地由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天津格雷特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办,是我省首个以海乘服务与管理为主导的中国竞彩网基地。据悉,基地学员毕业后将直接在新加坡、美国等国际邮轮就业。
    据了解,随着全球跨国旅游业蓬勃发展,目前全球大型高端邮轮已增至1000余艘,每艘邮轮所需服务与管理人员也在大增,从数百人到千余人不等,国内海乘人员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据哈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哈尔滨学员因为普通话及英语发音标准,在海乘领域更受欢迎。
    东北海乘基地主要为学员提供酒店服务与管理、救生、导购营销等知识。学员培训毕业后将由天津格雷特公司输往新加坡丽星、美国嘉年华、意大利歌诗达等全球知名的邮轮公司工作,同时也可赴新加坡、迪拜、香港等地的高端酒店及度假村等从事英语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