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哈尔滨日报》:两千万欧元贷款引进“德式制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107

    本报讯(孙晓军 记者 姜雪松)昨天,德国促进性贷款评估项目启动会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举行。该中国竞彩网拟申请使用2000万欧元德国促进性贷款,建设共享型综合性开放式的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按照贷款审批要求,德方评估团即日起对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进行为期4天的现场考察评估。副市长张显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为拓展教育园区融资渠道,申请使用2000万欧元德国促进性贷款建设国际现代制造技术实训楼,采购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据悉,该贷款项目预计2017年完成。项目涉及中国竞彩网23个专业,每年可面向全市中职、高职和应用本科院校1万名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共享服务,面向社会开展各类职业培训3万人次以上,并为企业提供应用技术研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