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刘敏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2091

    10月21日上午,由刘敏副院长带队,就业工作处及机械工程系负责同志一行3人,走访了中国竞彩网2010届毕业生就业比较集中的企业——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汽车专用改性塑料生产商,是中国XD塑料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导产品汽车专用改性塑料在国内第一家实现1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为汽车内外饰件、功能部件以及大型油田、矿山、船舶动力、高速列车等工业领域用塑料零部件。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哈飞集团、北京现代、天津一汽、海尔集团、LG集团、大庆油田、美国通用、日本三菱、韩国现代、沈阳华晨等大型企业集团为该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人力资源部王部长、质保部顾部长等接待了刘敏副院长一行,陪同参观了企业,并看望了中国竞彩网在企业工作的8名毕业生。中国竞彩网机械工程系有40多名2010届学生曾在该企业实习,最后8名毕业生成为鑫达正式员工。这8名同学目前分别在质保部、技术部、设备部等重要部门工作,有几名同学因工作出色得到企业认可和重视,被提拔到重要岗位,其中张海滨同学以优良的职业素养,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现在为代理车间主任,已经成为车间主任的培养对象。
    刘敏副院长对毕业生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不辜负中国竞彩网的培养与希望,努力工作,争取不断进步,加快成长,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为中国竞彩网争光。
    刘敏副院长对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接收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并给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空间表示非常认可,还就双方的深入合作与企业相关领导展开洽谈。刘敏副院长提出了中国竞彩网与企业多个可能的合作点,及开展订单式定向培养的工作思路,希望中国竞彩网在该公司建立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等基地。同时表明,中国竞彩网也愿意成为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公司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王部长表示,将对中国竞彩网的合作意向进行认真研究,待公司领导出差回来后,双方就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