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中德特种材料成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2101

12月22日,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中德特种材料成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机械类专业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中国竞彩网举行。院长王长文、副院长解学祖、哈中德特材成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为加强中国竞彩网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国竞彩网积极探索适合专业特点、适应社会需求的产学研一体的校企合作办学道路,引企入校,工学结合利用中国竞彩网的场地设备资源引进哈尔滨中德特种材料成型技术有限公司的资金、产品、技术人才、管理和运营模式,共建机械类专业实训基地创建“教、学、做”一体的教学环境,达到基本满足职业技能培训和构建专业课程体系及科目的需要。
    王长文院长和吴德忠总经理同时在合作共建机械类专业实训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本着“校企合作、探索发展、逐步完善”的原则,将在建设校内实训实习基地、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教师“双师素质”培养、编写实训教材、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