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4浏览次数:2431

 

12月3日上午,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航空航天轴承制造分厂隆重举行。院长王长文、副院长田启生、解学祖、刘敏、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庞军、公司党委书记仲跻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秀莉、总经理助理马平慧、培训中心主任王显怡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竞彩网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哈轴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长文院长和庞军董事长同时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双方建立了十个方面的合作机制,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人才培养锻炼、员工转岗培训、学术交流、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长文院长和庞军董事长同时为合作基地: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哈尔滨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王长文院长向哈轴6名高技能人员颁发了聘请为中国竞彩网兼职教授的聘书,庞军董事长向中国竞彩网7名挂职锻炼教师颁发了挂职岗位聘书。

 


    王长文院长和庞军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合作意义,展望合作前景,对合作深入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中国竞彩网国家示范性职业院校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水平提升、毕业生质量与就业率提高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