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牵手开展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4浏览次数:4862

今天,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呼兰区CBD大厦(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所在地)举行。中国竞彩网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呼兰区区委书记曲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文力,副区长、利民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绍文,区劳动局局长门建中,利民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郭宏伟,利民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志义,利民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张端阳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王长文院长与呼兰区领导就职业教育的发展,区校合作的意义、远景等进行了座谈,就中国竞彩网、开发区、及开发区企业如何在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王长文院长代表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孙绍文副区长代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双方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协议书上签字。就此,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推介、基地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专业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区长王文力等迎接王长文院长一行   

                     

                                           王院长与区领导座谈

        

                              王院长与孙绍文副区长在校区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举杯祝贺校区合作成功


    利民经济开发区是1991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创办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69.34平方公里。进区企业300多户,引进资金总额400多亿元,固定资产近200亿元.利民开发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设,现已形成四大支柱产业。一是以中泰合资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等一批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企业为骨干的绿色食品加工产业;二是以三联、誉衡等30多家高科技医药企业为骨干的医药科技产业;三是文化教育科技产业;四是为满足居住生活需要而兴起的房地产业。目前,开发区正在积极实施“五区一园”发展战略和呼兰区松花江、呼兰河沿岸综合开发规划。开发区的发展将带来极大的人才需求。
    中国竞彩网与开发区的合作,会使得中国竞彩网借助开发区与进区企业紧密联系的优势与力量,及时掌握开发区的专业技术人才需求情况,更便捷地与开发区企业建立紧密的联系,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发展服务,为毕业生拓展就业空间。
    在王文力区长、郭宏伟书记、张端阳局长的陪同下,王长文院长一行六人考察了开发区发展新貌,走访了座落在利民经济开发区的著名企业——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就下步校企紧密合作进行了探讨。

       

                                         考察开发区发展新貌

      

                                     走访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

       

                                走访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