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与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公司签署定向培养班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2浏览次数:1682

 

       2011年9月7日,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在1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影视动画专业定向培养班就业协议书签署仪式。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院长黄耀成、书记王晓光、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公司负责人张勇孙智龙,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影视动画班全体学生及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黄耀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影视动画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项目,传达了中国竞彩网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的指示精神,并感谢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公司与中国竞彩网的合作,对于推动学生就业具有巨大意义。北京幸星国际影视动画公司负责人张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并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学习、顶岗实习和就业等一系列问题。孙智龙老师则以电影《我知女人心》里的动画场面为例,着重想学生介绍了他们所学的专业及就业前景,让他们了解了公司对人才的要求和自己在大学应该培养的知识和能力。

 

 

     讲话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进行,2011级《影视动画》专业方向的全体同学认真了解了项目的内容,并仔细阅读了协议书后,慎重的在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标志着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与企业在就业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信息提供: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    摄影:刘海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