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中国竞彩网举行2011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两岸店长班”开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1954

    2011年9月2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同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培养的订单班——“两岸店长班”开学仪式在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竞彩网刘敏副院长,宣传部、教务处、中国竞彩网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领导,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鸣、营运总监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云飞以及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仪式。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院长张明明主持了开学仪式。

     刘敏副院长对“两岸店长班”开学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两岸”班在探索、完善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上的突破。鼓励中国竞彩网和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之间深化友好合作,实现中国竞彩网、企业、学生和社会共赢。提出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教材,真正实现校企共管、合作育人。希望同学们树立成为高端技能型人才的职业目标,在校期间学习掌握基本理论技能,到企业从基层工作做起,尽快成长为优秀的企业店长。

  

    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鸣在致辞中提到,社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服务业越来越重要,服务职业正受到社会尊重,收入正逐步提高,他以自身从做基层工作发展到副总经理的成长经历,勉励“两岸”班学生转变思想观念,做好为社会服务的职业准备,在校努力学好商业、服务业经营管理知识和技能,为今后从事好服务职业工作打好基础。

  

    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校企合作资料片;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鸣与学生代表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两岸公司营运总监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朱云飞为“两岸”班辅导员王晶莹老师颁发了聘书。 “两岸”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在开学仪式上先后发言,表达了做好“两岸”班学生服务工作和学习好知识技能的愿望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浙江两岸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鸣和运营总监兼朱云飞与同学们座谈,进行了沟通,反映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