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慰问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26浏览次数:2869

    1月25日上午,刘敏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同志一行2人,到哈尔滨同方同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中软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慰问正在企业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
    哈尔滨同方同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竞彩网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温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温总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系2名教师的实践锻炼情况,感谢教师在实践锻炼期间为企业提供的技术支援与服务,对中国竞彩网教师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并诚挚欢迎中国竞彩网更多的教师在课余时间能到公司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与咨询,也愿意与中国竞彩网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
    黑龙江中软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良好成长性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计算机及耗材、办公用品、机械设备、体育器材、厨房设备及家具的进出口贸易,是省高新技术企业、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公司办公室主任张莉莉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张主任介绍了信息工程系4名教师的实践锻炼情况,对教师虚心学习的态度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与中国竞彩网在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良好意愿。

    刘院长对两家公司为教师创造的实践锻炼机会和条件表示感谢。她详细询问了教师在企业的锻炼学习生活情况,实地考察了实践锻炼场所,勉励各位实践锻炼教师珍惜机会,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实践锻炼的心得体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调整实践锻炼计划,明确目标,为下一阶段的实践锻炼取得更多成绩和更好地搞好教学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