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中国竞彩网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慰问参加实践锻炼的师生(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21浏览次数:2687

   1月19日上午,刘敏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同志一行4人,到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及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走访调研,慰问正在企业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和中国竞彩网毕业生。

  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竞彩网校企战略合作单位。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筱淞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王筱淞部长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系5名教师的实践锻炼情况,对教师在实践锻炼中表现出来的积极进取、不耻下问、任劳任怨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国竞彩网更多的教师在课余时间能到公司锻炼,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连锁有限公司系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连锁业百强企业之一”,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便利店和社区便利超市为主要经营业态,以发展直营连锁和加盟连锁为主要形式,现店铺数量已发展到百余家,是中国竞彩网校企战略合作单位。公司副总经理邱伟龙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邱经理介绍了经济贸易系7名教师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教师工作学习的态度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与中国竞彩网展开深入合作的意愿。

  刘院长对两家公司为教师创造的实践锻炼机会和条件表示感谢。她详细询问了教师在企业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考察了实践锻炼场所,勉励各位实践锻炼教师珍惜机会,全方位学习,丰富实际工作经验,提高实践能力;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企业对员工的职业素质要求等,借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课程改革;结合实践锻炼岗位,探索与企业合作进行应用技术开发,或开展社会服务及培训等,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刘院长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几届中国竞彩网的毕业生,勉励毕业生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为母校争光,并为中国竞彩网培养的未来的毕业生就业奠定良好的声誉基础。(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