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来中国竞彩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4浏览次数:4735

    2011年5月20日,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劳资处处长迟卫冰、焊接分厂厂长尹殿俊、人事室主任云震一行3人前来中国竞彩网就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事宜与中国竞彩网进一步洽谈,就业工作处处长史歌、机械工程系主任高波、系书记杜玉萍、焊接专业负责人魁东伟、以及其他专业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的大型企业、国家确定的重点保军企业和国家自行火炮、军用配套和工程车辆的主要生产基地。建厂六十多年来,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三个坦克大修厂之一,为新中国研制生产了第一代轻型坦克,是我国第一代轻型坦克的主要生产基地,先后为陆军装甲兵、炮兵、工程兵等兵种提供了多种武器装备。在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阅兵式上,哈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分别组成的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
    就业工作处处长史歌、机械工程系系主任高波、系书记杜玉萍对来访中国竞彩网的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对学生定向培养的工作思路,焊接专业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专业怎样能贴近企业,让学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同时五个专业教研室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并与公司就上述专业学生定向培养问题进行了交流。在洽谈中,哈一机的三位领导对中国竞彩网采取的定向培养式教育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赏,经过近2个小时的沟通,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竞彩网就实施学生定向培养有关事项达成了一致。双方商定,下步将具体研究起草并尽快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