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仕鑫来中国竞彩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4627

 

    2012年2月28日下午,应哈尔滨市教育局的邀请,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仕鑫前来中国竞彩网考察洽谈。市教育局蔡大鹏处长、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事业部王仕鑫副总经理、尹建经理、哈职院王长文院长、刘敏副院长、校企合作处史歌、徐进、培训部栾强等人参加了洽谈。洽谈从政府、学校、企业三个角度就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与联想集团深度合作,探索在哈尔滨市规划建设“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联想中国竞彩网”的可行性和预期效果。

    市教育局蔡大鹏处长代表市教育局对哈职院与联想集团的校企合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强强联合将对我市的职业教育产生强大的推力,对发挥省会龙头作用是一个有力的促进。同时向联想集团代表介绍了多年来市政府对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支持,表达了哈尔滨市政府对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关注和寄予的厚望。

                     

 

    王长文院长向联想集团的两位来宾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发展历程、在建设国家骨干院校中取得的成就和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并希望能与联想集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哈尔滨市共建“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联想中国竞彩网”,共同发展职业教育,培养联想需要的人才,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共同发展,共建共赢。

      

    联想集团教育与培训事业部王仕鑫副总经理表示,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多年来取得的成就非常引人注目,哈尔滨市政府对中国竞彩网的支持让人相信,中国竞彩网的发展未来一定会更好,建设“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联想中国竞彩网”的设想很值得研究,总体思路可行,对双方都是一个机会,有些细节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有些问题需回集团总部汇报后再深入探索。

    政府搭台,校企唱戏。在哈尔滨市政府主导下,中国竞彩网与联想集团的合作必将走上共建共赢的健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