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刘敏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宏达三菱汽车特约维修销售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2568

    11月23日上午,由刘敏副院长带队,就业工作处及机械工程系负责同志一行5人,走访了哈尔滨宏达三菱汽车特约维修销售有限公司。


    哈尔滨宏达三菱汽车特约维修销售有限公司系日本三菱、长丰猎豹、东南汽车等品牌在黑龙江的特约代理商。公司从无到有、从弱到强,逐渐形成了独特的经营模式多样高端、企业技术行业领先、服务市场准确到位,高层次、多样化的现代化集团运营模式。公司拥有先进的电脑检测仪、超声波喷油嘴清洗机、四轮定位仪、轮胎平衡机、液压修复机、举升机、烤漆房等检测仪器及设备。其宏达汽车修理厂本着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市场化经营的模式,着力打造“宏达汽修”品牌。

 

    公司总经理岳宏潭等热情接待了刘敏副院长一行。岳宏潭总经理首先陪同刘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而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岳宏潭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发展的理念,特别是“车美丽,人健康”的汽车后服务的理念和经营模式,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刘敏副院长就专业与市场结合、教学与就业结合等校企合作可能的契合点谈了中国竞彩网的合作意向。机械工程系杜玉萍书记、汽车教研室主任于星胜结合汽车专业建设与教学实习等提出了合作的设想,双方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究。(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