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刘敏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展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4137

    10月28日,由刘敏副院长带队,就业工作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哈尔滨展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哈尔滨展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公司主要致力于机器人的软件开发,是一个朝阳产业。公司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极大关注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
    公司蔡宇祥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机器人的进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蔡总经理还带领中国竞彩网一行参观了员工宿舍等场所,感受员工的生活环境状况。蔡宇祥总经理表示,对中国竞彩网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的学生比较感兴趣,隔日将到中国竞彩网进行招聘及现场面试,并将从中择优录用10余名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