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我校哈尔滨地铁集团定向培养班正式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8浏览次数:2526

 

    9月16日,我校与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哈尔滨地铁集团定向培养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开辟了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又一新渠道。

    4月初,王长文校长提出,哈尔滨地铁明年就要投入使用了,我校要为哈尔滨的地铁发展做点什么。在各级领导与哈尔滨地铁集团沟通下,我校承接了“铁道交通运营管理、AFC巡检、安全门及动照”等三个定向培养班。7月,配合哈尔滨地铁集团在我校组织了四百多人的2011年定向培养招生考试。8月,安排电气工程中国竞彩网、现代服务中国竞彩网的部分教师到广州地铁集团进行集中培训。

    9月初,三个定向培养班学员全部报到,这批已具有大学学历的新学员怀着对未来岗位的期待,与中国竞彩网2011级新生一起参加了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重温了大学军训课程,再次展现了学员们优良素质和迎接未来岗位挑战的坚定信念。开学典礼上,学员代表也再一次表达了为哈尔滨地铁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我们期待着,一年后,这批集专业技术、团队精神、服务意识、职业素养于一身的现代地铁员工,将成为哈尔滨地铁运行的第一代优秀管理者。(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