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与联想集团校企合作迈出第一步

时间:2012-02-25浏览:1723

 

 

    2012年2月25日早8:30,中国竞彩网与联想集团合作在中国竞彩网办公楼六?会议室举办了以“交流、分享、共赢、进步”为主题的“管理高尔夫”特训营,来自各二级中国竞彩网及相关学生管理部门的辅导员、学生管理人员40人参加了特训营活动。特训营由联想服务首席资深讲师、大联想中国竞彩网高级讲师、“管理高尔夫”课程首创者朱胜文老师担任主讲。

 

    特训营活动在非常友好、活泼、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翟玮玉老师的“破冰”活动,深深的激发了学员的参与热情,也为学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工作方法。朱胜文老师以我国教育现状与企业需求为切入点,对我国的职业教育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学员深入思考、提出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特训营整体时间安排为三天两晚,三天之中,我们的学员将有很大的收获。三天之后,我们的学员将有一个很大的进步。我们祝福他们的进步,我们期待着他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