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携手未来 共谱新篇章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数码影像订单班学生与汇丰集团签订就业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0浏览次数:2324

    2011年10月17日,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数码影像订单班学生,在2号教学楼汇丰集团董事长--夏福祥的摄影工作室,隆重举行订单培养就业协议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哈尔滨汇丰集团董事长夏福祥、行政总经理刘凯、校企合作处处长史歌、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院长黄耀成、党总支书记王晓光及沈肖滨、任鸿伟等同志。

     会议由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院长黄耀成主持,黄院长代表中国竞彩网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订单培养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保障。

 

     哈尔滨汇丰集团通过PPT向在座的全体师生介绍了汇丰集团的发展规模、集团组成、学生就业岗位及发展前景等,刘凯总经理还向数码影像专业的学生赠送了带有“影像文化、汇丰传承”字样的摄影专用服装。

 

 

    汇丰集团董事长夏福祥先生与每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并与他的新员工握手表示欢迎。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摄影经历和技巧,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在中国竞彩网与企业的共同培养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成为企业的优秀员工。

    此次签约更加深化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需要的优秀人才。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校企合作双方负责人与签约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综合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