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图文]王骞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6浏览次数:4352

    12月16日上午,由王骞副院长带队,院长助理王晓红、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及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及汽车发动机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集团公司于2006年3月7日成立,下属企业包括哈飞汽车厂、东安动力厂、东安三菱、东安机电、哈尔滨博通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威海分公司。2009年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对旗下的汽车业务进行合并重组,组建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飞汽车并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正式成为新长安的子公司。现有职工9300余人,其中有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1200余人。集团占地面积2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资产总额93.6亿元。目前公司产品出口已达40多个国家。“哈飞”、“松花江”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王骞副院长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梁服兵、员工管理科科长牟雷鸣等参加了会谈。会谈中,王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战略,谈了自己刚到中国竞彩网16天,走访企业的第一家就选择了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是对企业多年来接收中国竞彩网毕业生、与中国竞彩网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表示感谢;二是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探讨人才培养方向;三是寻求中国竞彩网与企业合作发展模式。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也就专业建设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梁服兵部长、牟雷鸣科长也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企业用工需求、用工计划、员工素质谈了企业的要求。院长助理王晓红对今后校企合作谈了中国竞彩网的想法,最后王骞副院长就开展多元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谈了中国竞彩网的总体设想。通过双方会谈,加深了相互了解,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双方约定将具体研究起草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