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王长文院长率队到上海电影艺术中国竞彩网等单位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时间:2011-10-17浏览:1998

    为强化专业特色,深化中国竞彩网内涵建设,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2011年9月24日,由院长王长文率队,副院长刘敏、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总支书记王晓光、电脑教研室主任任鸿伟等一行,赴北京考察了北京高德影视公司、Autodesk中国授权培训管理中心--火星时代动画培训基地;随后又赴上海考察了电影艺术中国竞彩网。

                                                                                                          

                                                                  

    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等一行在Autodesk中国授权培训管理中心总监王东的陪同下,参观了火星时代动画培训基地,刘博经理向我们全面的介绍了培训基地情况,双方洽谈了相关的合作项目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上海电影艺术中国竞彩网,王长文院长在江泊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形象艺术设计、影视动画等实训室,了解该院学生实习实训情况。王长文院长向江泊院长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园区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并达成意向性合作。(艺术与设计中国竞彩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