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刘敏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2771

    11月30日上午,刘敏副院长带领就业工作处、机械工程系及电气工程系同志一行5人,到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的大型企业,是国家确定的重点保军企业,是国家自行火炮、军用配套和工程车辆的主要生产基地,建厂六十多年来,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三个坦克大修厂之一;为新中国研制生产了第一代轻型坦克——六二式轻型坦克,是我国第一代轻型坦克的主要生产基地;先后为陆军装甲兵、炮兵、工程兵等兵种提供了多种武器装备。在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阅兵式上,哈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分别组成的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
    公司人事劳资处处长迟卫冰、副处长李旭生、人事室主任云震热情接待了刘院长一行,人事劳资处处长迟卫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员工队伍、用工需求、岗位技能等情况,并希望中国竞彩网的毕业生能到该公司发展。迟处长认为,当前大学毕业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缺乏准确认识,工作稳定性较差,实践动手和沟通能力与企业要求差距较大。
    通过对企业的走访,不仅加强了中国竞彩网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也使中国竞彩网更深刻地认识到大学生在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不足,这为日后更好的培养综合型人才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