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中国竞彩网与哈一机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4浏览次数:3453

    3月4日上午,中国竞彩网与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就人才培养、就业(顶岗实习)基地的共建共育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公司人事劳资处处长迟卫冰、副处长李旭生、人事室主任云震、中国竞彩网副院长王骞、就业工作处处长史歌出席了签字仪式。
    为服务地方经济,更好地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中国竞彩网领导于上学期带队走访、调研了哈轴、哈一机等国有大型企业,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在企业试用期间因上手快、素质高而深受企业好评,中国竞彩网也与众多企业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实现了互惠共赢。
    哈一机人事处处长迟卫兵对中国竞彩网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生职业规划定位、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骞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发展战略,双方希望今后就焊接专业定单培养开展深度合作。签字仪式结束后,企业领导陪同王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中国竞彩网在生产车间工作的学生见面。王院长鼓励在岗位上工作的中国竞彩网毕业生要努力学习、钻研技能、勤奋进取,为中国竞彩网争光,为企业争光。
    哈尔滨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的大型企业、国家确定的重点保军企业和国家自行火炮、军用配套和工程车辆的主要生产基地。建厂六十多年来,为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三个坦克大修厂之一,为新中国研制生产了第一代轻型坦克,是我国第一代轻型坦克的主要生产基地,先后为陆军装甲兵、炮兵、工程兵等兵种提供了多种武器装备。在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阅兵式上,哈第一机器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产品分别组成的方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