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816

各部门:
    为切实抓好中国竞彩网的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秋季安全检查暨省级安全和谐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国竞彩网安全委员会决定自2010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进行全院安全工作检查,望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中国竞彩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 工作目标
    通过安全检查,找出安全隐患,认真整改,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中国竞彩网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二、检查范围
    中国竞彩网所有部位都要认真细致的检查,不留死角,特别是人员聚集场所及要害部位,如:学生宿舍、食堂、实验(训)室、实习车间、网络中心、图书馆、教学楼、办公室、浴池、锅炉房、车库、电井房等。
    三、检查内容
    1、是否按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火工作。
    2、各部门所使用的各种设备及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3、是否有私接乱接电线情况或违规使用违禁电器情况。
    4、电源线或插牌、插座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5、食堂、工地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定。
    6、实训室、实验室、实习车间是否有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
    7、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是否存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及私人贵重物品。
    四、检查方式及时间
    各部门自查时间为10月25日至10月26日,安委会检查时间为10月27日至10月29日。
    五、工作要求
    各部门主管领导是本部门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检查,层层落实责任,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安委会办公室(保卫处防火科)。对没有按要求组织检查的或检查走过场的要通报批评,对因此导致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安全委员会
                        201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