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4005

各总支、支部:
    日前,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发出通知,号召向文建明同志学习,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作出了部署。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全院党员学习文建明同志的事迹,请各总支、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落实,将学习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情况于4月15日前报中国竞彩网宣传部。
    文建明同志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各总支、支部要把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文建明同志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真情为民的优良作风和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发“做主人、敢担当”的工作激情和为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无私奉献的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本岗,勇于创新,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党委宣传部
                                                                                           201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