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集中开展专题教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次数:4054

各系(部):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及《面向全球化经济的工程教育改革战略及CDIO模式》专题讲座精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中国竞彩网决定以系(部)为单位,开展两次专题教研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内容
  (1)王长文院长对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解读。
  (2)《面向全球化经济的工程教育改革战略及CDIO模式》的专题讲座中关于工程教育的宏观模型、全球化经济下产业对工程人才的需求、工程教育存在的问题、工程教育改革的整体战略等方面的内容,重点讨论工程教育发展的三种战略和CDIO模式下的12个标准。
  2、学习时间、地点及要求
  (1)第一次专题教研活动时间为2010年11月2日下午13:00-15:40,重点围绕学习内容(1),地点各系(部)自行安排。
  (2)第二次专题教研活动时间由各系(部)自行安排并于2010年11月5日之前完成,重点围绕学习内容(2),并联系目前课改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地点各系(部)自行安排,活动时间于11月2日下班前报教务处。
  3、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到位,并将教研活动讨论记录于2010年11月5日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

201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