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开展党史、党建学习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4220

各总支、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文献研究室、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中共黑龙江省委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竞彩网党委决定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党建学习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暨知识竞赛活动;
    2、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二、时间安排
    (一)党史学习暨知识竞赛活动(4月20日——5月30日)
    1、学习内容
    各总支、支部结合部门实际认真组织《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新时期简史》的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复习题附后。
    2、竞赛形式
    初赛:各总支、支部于5月16日前组织本支部党员(不含学生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笔试考试,达到全员参与,以考促学的目的。
    决赛:各总支、支部推选部门考试成绩前三名同志代表支部参加5月24日中国竞彩网组织的统一闭卷笔试。5月20日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宣传部。(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奖项设置
    对个人成绩前三名及支部成绩前6名(3人总分作为支部成绩)进行奖励,另设组织奖若干个。
    (二)全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5月1日——7月1日)
    1、竞赛内容
    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等方面,共计100道竞赛试题。(我部将于近期在校园内网——院内通知栏刊登复习内容)
    2、竞赛方式
    各党总支、支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作为竞赛团队参加网上答题。
    3、奖项设置
    设优秀个人奖、先进集体奖和优秀组织奖。由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中宣部《党建》杂志社统一组织评奖。
    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一等奖发证书和10000元奖金,二等奖发证书和3000元奖金,三等奖发证书和500元奖金,优秀奖赠送纪念品一份。先进集体奖发证书和6000元奖金。优秀组织奖发证书和10000元奖金。获奖名单将于“七一”前通过各大媒体公布。
    三、活动要求
    开展党史、党建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全党、全民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及时关注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待试题发布后迅速组织开展竞赛答题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竞赛活动,力求使广大党员在学习、竞赛中受到教育。
    各总支、支部参赛情况将在校园内网予以公布。

                                                                                 党委宣传部
                                                                                201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