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哈市社科联第二十届“智囊杯”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0浏览次数:1577

    为认真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我市大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充分发挥我市社科工作者、专家学者和全市社科团体的智力优势,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和科学服务,哈尔滨市社科联决定举办第二十届“智囊杯”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与要求
    征文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哈尔滨市项目建设,保增长目标,扩大内需,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结合市情实际,在解决问题上提出对策建议,为确保2009年哈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智力先行,理论保驾。
    征文要观点鲜明、文字精练,具有较强实用价值和可操作性。征文必须是2009年内立题完成的没有在报刊、杂志发表的,也未向有关部门投送的第一手成果。征文形式为调研报告或咨询建议,文字长短不限。
    二、征文的采用与奖励
    对有价值的成果。将在市社科联《问题与对策》专刊予以刊载,并通过新闻媒介发表。年终市社科联对参评作者,依据成果被采用、落实情况及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情况进行评定,按等次颁发奖金和证书。
    三、时间安排
    有征集者请于2009年12月1日-12月2日将稿送到科研处

                                     
                                               科  研  处
                                             200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