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举办精品课程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3-16浏览次数:829

各系、有关处(室):
    为指导中国竞彩网各系进一步做好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同时为各系争创院级、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工作提供指导,中国竞彩网规定,各系部对本系部的精品课程建设召开精品课程建设论证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论证会要求
    各系部组织精品课程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行业企业专家及精品课程团队组成论证小组,针对精品课程建设中的课程定位、课程内容选取、教学组织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务求课程建设目标与就业岗位要求相吻合,提高精品课程建设的适应性、实效性。
    二、参加人员
    各系主任或分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各系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组有关人员及教务处、评估办有关人员。
请各系认真组织好本系有关人员参加,并于 17 日上午将名单通过电话或内部邮箱报高教研究室。
    请各系将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前总结,现场咨询。


                教务处
            2008年 3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