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2010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申报评审的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2552

各系(部):
    为了保证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建设的数量和质量,严格精品课程申报程序,提高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取实现中国竞彩网国家精品课程零的突破。按照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建设文件精神,2010年度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评审工作拟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2010年度精品课程评审专家组
    组  长:王长文
    副组长:田启生  解学祖
    成  员:王  江   田  瑞   卢   宏   朱景虎   伊  巍  李   军 李淑梅   陈  英   张明明   杨晓冬  赵宇红   赵宏光  高   波  夏  ?   徐翠娟   黄耀成   韩家宝   彭  彤
    学术委员会下设办公室, 负责日常工作。
    办公室主任:朱景虎。
     二、工作总体要求
    各系部要参照《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积极协调支持相关教师,开展精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三、评选范围与条件
    申报课程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课程必须在中国竞彩网开设三年以上;
    2.课程主持人与实际课程授课人相一致;
    3.申报课程体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符合高技能人才培养要求,体现职业能力培养和职业素养的养成。
    四、评审时间及办法
    1、课程申报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务必于3月10日前上传至校园网,并保证各项目内容能随时点击打开。
    2、从3月10日起,各位专家应对参评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抽查听课,评定教学效果;
    3、2010年3月11日开始,评审专家通过校园网点击审查,对照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评估指标及等级标准进行评分,2010年3月15日前将评分情况通过网上邮件发送到评审办公室指定邮箱;评审办公室将汇总各门课程得分情况,提出2010年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评审建议;
    4、中国竞彩网专业建设委员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查,确定2010年精品课程名称及数量并报中国竞彩网批准授奖;
    5、获得2010年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称号的课程将推荐参加黑龙江省精品课程评审;已评为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的课程,同时作好申报黑龙江省精品课程的准备。具体申报数量及标准,参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办理。


                                            
                     教务处                 
                  201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