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关于组织2009年度院级精品课程、优质课程申报暨省级精品课程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1浏览次数:1400

各系(部):
    根据教育厅《关于200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中国竞彩网2009年度精品课程申报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院级的课程需符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基本要求;申报省级以上课程需符合《关于200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
    二、申报方式
    1.课题组将已建课程上报所在教学系部,并填写《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三份,报各系部审核,审核通过后,所在教学系部签署意见统一上报教务处,同时课题组应将制作的精品课程网页挂在所在教学系部网站上。
    2.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成员对上报的精品课程在网上进行评审,评审严格按照教育部《2009年高职高专国家精品课程评选要求》评审的要求进行。评审过程分为资格审查、网上教学资源评审和教学效果评价三个阶段。
    3.经过专家评审,报教学工作委员会审定合格的授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精品课程”称号,对特别突出的推荐评选省级精品课程。


                 教务处

             200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