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2010年下半年学习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2952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促进中国竞彩网工作的科学发展,推进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形成学习纲要、宣传纲要、贯彻落实纲要的浓厚氛围,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中国竞彩网的部署上来,现将下半年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
    1、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国必强教  强国先强教》(详见校园网“骨干院校建设—政策指导”);
    2、《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详见校园网“骨干院校建设—政策指导”);
    3、王长文院长在庆祝第26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详见校园内网);
    4、“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同志事迹(上网查阅)。
    二、时间安排:
    每周五下午1:30-3:30,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可根据部门工作实际调整学习时间。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四、学习要求:
    1、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作好学习记录,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
    2、学习先进人物和事迹,在中国竞彩网骨干院校建设中培养、挖掘和总结身边的典型人物,以典型引路,促进中国竞彩网工作上水平。

                                                                                                                党委宣传部
                                                                                                               201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