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田径代表队在省15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07浏览次数:910

    黑龙江省第15届大学生运动会于 7月22 日胜利落下帷幕,继中国竞彩网足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后,中国竞彩网田径代表队再传佳讯,喜获甲B男子组100米、200米比赛第二名, 4×100米接力第五名,标枪第五名和甲B女子组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比赛第五名的优秀成绩,突破中国竞彩网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竞彩网党委历来十分注重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在中国竞彩网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教研部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科学制定了参赛项目,并指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系统训练。训练中,教练组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从运动员们的饮食营养、作息时间,以及体能、技战术、心理和大赛经验等多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和训练。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不负重望,发挥出色,较好地展示了中国竞彩网不断攀升的运动水平和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体育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