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吕景泉副院长应邀来中国竞彩网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21浏览次数:794

     7月18日,教育部高职高专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机电专业组群教学团队负责人、天津中德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副院长吕景泉教授应中国竞彩网邀请,来中国竞彩网对创建国家骨干院校工作进行了指导。中国竞彩网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吕景泉教授在中国竞彩网期间,与大家分享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借鉴德国职教模式的经验,对当前高职高专教育面临的任务及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就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动态展望及对中国竞彩网“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吕教授之行正值中国竞彩网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对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创建理念,促进中国竞彩网内涵建设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