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市委组织部来中国竞彩网对中国竞彩网领导干部推进岗位目标情况进行半年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21浏览次数:595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7月21日,由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景军为组长、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王志刚为副组长的市委岗位目标推进情况考核组一行5人来中国竞彩网,对王长文院长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岗位目标责任状》推进完成情况进行半年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国竞彩网上半年岗位目标推进情况的汇报。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中国竞彩网2010年上半年岗位目标推进落实情况,中国竞彩网与市委、市政府签订的《岗位目标责任状》中9项工作,按照岗位目标要求,目前已完成或超额完成了4项工作任务;有4项工作已完成过半;其余1项也正在实施进行中。此外,王院长还简要地介绍了中国竞彩网争创国家级骨干院校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岗位目标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征求了院领导的意见。随后,考核组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审阅佐证材料,对校园环境建设和实践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考核组对中国竞彩网的岗位目标推进情况很满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