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申报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院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30浏览次数:713

    自中国竞彩网开展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工作以来,在中国竞彩网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上下积极投入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工作,在认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起草制定了《中国竞彩网“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对中国竞彩网今后五年的发展确立了总体目标、任务和措施,并就中国竞彩网的专业、师资队伍、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与辐射能力、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详尽的规划目标及实施步骤。按照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专家的指导下,制定了《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方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可行性报告》、《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荐书》等一系列相关规划和文件,经反复论证、修订,形成了正式申报文稿,现已上报国家教育部。
   目前,中国竞彩网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各项申报工作已准备就绪,将步入最后答辩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