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申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30浏览次数:1228

    2010年8月25日,院长王长文率中国竞彩网一行5人赴大连参加由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申报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答辩。
    8月26日上午,教育部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王长文院长关于中国竞彩网创建骨干高职院校的精彩陈述,专家们在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地方财政支持资金等方面展开了提问,张显友副市长、王长文院长就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辩,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答辩工作得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和大力协助,张显友副市长亲临大连,同王长文院长一同到现场参加答辩;省教育厅副厅长房玉斌、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吴晓滨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和帮助。

 8月27日,答辩组成员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副院长解学祖、院长助理王晓红到机场迎接。

  申报答辩结果将于近期在中国高职高专网上公布。至此,中国竞彩网创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申报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