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成员来中国竞彩网检查指导申办国家骨干院校相关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24浏览次数:929

  8月2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辛宝忠、房玉斌率专家组一行来中国竞彩网为申报国家骨干院校建设的三所院校检查指导答辩工作。参加本次检查指导工作的有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民、副处长吴晓滨,专家组成员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院长姜宗胜、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中国竞彩网院长范利仁、省建筑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副院长裴杭。

    会上,中国竞彩网王长文院长向教育厅领导及专家汇报了中国竞彩网申报国家骨干院校答辩及陈述材料准备工作,教育厅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准备情况,并就陈述报告和答辩的内容提出了中肯意见,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为中国竞彩网参加教育部组织的答辩会,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参加汇报会的黑龙江工商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及中国竞彩网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