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经贸系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大赛专科组最高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6浏览次数:659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协办的“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历时6个月,于5月26日落下帷幕,中国竞彩网选手荣获一、二等奖。


   “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阳光绿色网络工程”的重要构成,是全国性一类赛事。共有2000多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初赛的人数达到8万余人。中国竞彩网经贸系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参赛。在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下,代表中国竞彩网参赛的2支团队历经6个月的拼搏,勇闯初赛、复赛、决赛,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由肖伟民老师指导的“黑土地”团队获得大赛专科组最高奖“专科组网络贸易主题赛一等奖”; 由赵欣老师指导的“浅水湾”团队获得“专科组网络营销活动策划主题赛二等奖”;肖伟民、赵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国竞彩网被评为优秀组织院校奖、创新指导院校奖和组织突出贡献奖,为中国竞彩网赢得了荣誉。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中国竞彩网的办学成果,提高了中国竞彩网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