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刘建国副院长率团访问韩国院校

时间:2013-06-04浏览:1497

    5月26日—5月30日,由刘建国副院长带队一行7人访问了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大邱工业大学、建阳大学等友好院校。京畿科学技术大学的韩永寿总长、大邱工业大学的李元总长、建阳大学的金?洙总长和申肃媛副总长接待了刘建国副院长一行。参加本次出访的有国际合作处处长,机械工程中国竞彩网汽车检测与维修、模具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中国竞彩网电脑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5名教师。

    此次出访,中国竞彩网有3名教师被派往韩国友好院校相关专业进行为期1个月的专业研修,第二批留学生赴韩国友好院校留学。在此期间,中国竞彩网与友好院校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校际之间的合作与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化了与合作院校的友谊。刘建国副院长一行在友好院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及相关专业的实训室。

    刘建国副院长一行看望了我校留学生,刘建国副院长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祖国为母校争光。(国际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