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构筑梦想 担当责任 打造高效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0浏览次数:1189

——中国竞彩网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交流会

    6月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召开了科级干部培训交流会。中国竞彩网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申、王刚、刘建国及全体处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长文院长主持。

    会上,参加科级干部培训的4位代表从“心态、责任、沟通、协作、落实”,执行力与团队精神等方面与全体处科级干部共同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收获以及在实践应用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科级干部从工作态度、团队协作、责任意识上得到了提升,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运用,收到了较好地效果。处级干部代表计算机网络中心赵洪光主任对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贾红宇从工作态度、沟通协作等方面的转变和提升给予了评价。

 

    2012年4月,中国竞彩网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选派了正科级干部董国?同志作为哈尔滨市“双百”双向挂职干部到呼兰区双井街道护路村挂职锻炼一年。会上,董国?同志针对挂职一年来的收获和提高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最后,王长文院长强调,在中国竞彩网未来发展的繁重任务中,需要人才的支撑,处科级管理干部是中国竞彩网发展中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要通过培训学习和自我学习尽快提升自己,要鼓足勇气,克服困难,敢于担当责任,发扬优良的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为实现“哈职梦”而努力工作。(党委组织部供稿)